作为资深云盘发烧友,在我看来,评价一个网盘或云盘的好坏,主要的维度还是传输速度。而这一点,也是大部分个人网盘用户对网盘性能的追求与需求。然并卵的是,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网盘可能都无法达到上述标准,甚至很多网盘在百兆宽带下的速度只有100K/s至200K/s,连最基本的速度都不能保障,更别谈其他更高要求了。

纵然知道用户对传输速度呼声强烈,也没有几款网盘愿意做到让普通用户享有合理速度传输,更别提不限速了。寻寻觅觅了很多年,才让我等到了阿里云盘。3 月 22 日,在内测 7 个月后,阿里云盘终于正式开启公测,冲浪5G的上传下载体验让我眼前一亮。虽然我不是实打实的5G用户,但是看到大家分享了5G传输近百兆每秒的传输速度,我想4G用户也不会差到哪儿去。

果不其然,快速的传输速度、稳定的传输表现,毫无疑问是阿里云盘最吸引我的地方。根据测试数据,在办公室网络等普通环境下,阿里云盘下载视频的速度能够接近10M/s,而如果切换5G 网络,阿里云盘这个速度可以达到70 M/s,相当给力。

阿里云盘内测阶段有好多人没有参与,现在直接注册只有100G容量,通过下方链接注册可以额外领取500G容量

直达链接:点我进入

最后修改:2021 年 06 月 17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